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校领导到肖庄村调研
2019-04-29 09:36  

    4月26日,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副书记陈中亚、副校长蒋志民前往我校定点帮扶贫困村——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进行调研,了解脱贫攻坚工作的阶段进展情况,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和慰问。慈圣镇党委书记刘中利、镇长何辉陪同调研。                  

   

介晓磊与刘中利、何辉、 我校省派第一书记翟滨、驻村队员邵永杰以及肖庄村部分“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翟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刘中利关于慈圣镇产业发展、国土绿化、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汇报。  

介晓磊指出,在柘城县委县政府和镇、村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驻村第一书记和学校各帮扶组的共同努力下,肖庄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他强调,做好肖庄村的工作,一定要落实好扶贫政策,发挥好能人带动效应,按照抓两头、带中间的工作思路,形成长效机制,防止返贫。他指出,慈圣镇的扶贫工作卓有成效,要继续做好抓产业促发展工作,大力发展无公害辣椒大蒜生产,搞好绿色食品深加工产业,促进农村产业经济可持续发展。  

介晓磊一行来到因摔伤卧床的五保户杨玲家中,询问情况,了解困难,并要求驻村干部要尽力帮助渡过难关,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学校的关爱送到每户贫困家庭的心坎。最后,介晓磊来到村史馆参观,对村史馆的建设以及肖庄村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