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校领导为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2019-04-19 15:27  

 

校领导为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校领导联系基层党支部制度,4月17日,副校长薛明志深入建筑工程学院为师生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建筑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辅导员代表等参加学习。  

   

薛明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十九大报告的直观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共产党人的要求”“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初心和使命的具体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翔实生动的解读,并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他指出,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精”、“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并要求广大师生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党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性,对推进建筑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