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校领导为生物与食品学院师生讲党课
2019-04-15 16:03  

 

校领导为生物与食品学院师生讲党课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双周“党课讲堂”活动,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带动学院发展高质量,4月12日,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了2019年第三期双周“党课讲堂”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朱伟为学院上了一堂题为“全面推进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19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闫永峰主持。  

   

朱伟从政治建设概念的由来和基本内涵、加强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注重政治建设是党的优良传统、为什么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怎样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推进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解读《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七个方面深入阐释了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结合丰富的党建知识,列举了许多鲜活的事例,并着重分析了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所面临的新环境和新问题,透彻地解答了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问题。在讲到如何全面推进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时,他指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和国家对高校发展的重要要求,高校必须不断加强和完善党的政治建设。  

丰富生动的专题党课辅导,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贴近实际的问题剖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  

闫永峰在总结时指出,朱伟的党课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指明了方向,对提升新时代党的高质量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鼓舞和激励了全院师生在新时代奋发新作为的昂扬斗志。师生们一致表示,要坚决站稳政治立场,牢记初心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党课活动结束后,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举行了教工第二党支部“四结合”特色党小组成立及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出席了特色党小组成立暨授牌活动,并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动物营养创新团队党小组”进行了授牌。(作者:文/图: 刘海滨 来源 :生物与食品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