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校领导为人文学院2019年“青马”团学骨干培训班授课
2019-04-11 11:11  

 

校领导为人文学院2019年“青马”团学骨干培训班授课  

4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在梁园校区为人文学院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骨干培训班授课。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芳、副书记陈晓明、团总支书记马晨、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培训。  

   

课上,朱伟以“全面推进高校党的政治建设”为题,旁征博引,详细讲解了党的政治建设概念的由来,深刻阐述了加强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这一重要论断。他强调,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和国家对高校的重要要求,希望各位青马学员坚定政治信仰,夯实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培训后,孙海芳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学院全体“青马”学员们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推进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来源:人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