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19-04-01 11:09  

 

我校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高校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先进单位的决定》(豫高发[2019]17号),授予我校及河南中医药大学等10所高校“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为持续推进高等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开展了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本次评估采取学校自评、专家实地评估、申评学校党委主要领导就本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发表演讲、量化评分、综合考评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近三年来,我校党委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严格对标《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标准》,高位谋划,精心部署,持续加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创新,强力推进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思路理念和方式方法,逐步形成了“四二三四”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有力提升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学校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院(系)级单位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此次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全面提升我校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