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组织部党支部赴桐柏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4 08:18  

 

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6月1日至2日,组织部党支部一行在组织部部长郭进福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桐柏革命纪念馆和红色廉政文化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巍巍桐柏山,岭岭皆丰碑。地处淮河源头的桐柏县是革命老区,早在1925年就建立了南阳地区第一个党组织。在桐柏革命纪念馆里,大家参观了“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烟”、“中原伟业”、“桐柏霞光”等5个专题展厅,沿着革命先辈踏过的足迹,大家还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办公室、会议室以及李先念、王震、王树声等革命先辈的旧居,感受中共中央中原局、西南军区和桐柏数万将士血与火的抗日战争革命斗争历程以及桐柏英雄们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在廉政文化展馆里,大家首先被大幅的“廉字墙”深深震撼,一件件实物、一份份资料,一张张照片,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反腐倡廉建设的决心,大家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  

   

在桐柏革命纪念馆前,面向鲜艳的党旗,大家举起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赋予的时代内涵。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通讯员:王凤娟 来源: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