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贯彻 省委、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6-17 10:02  

 

6月14日,校党委书记介晓磊主持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贯彻省委、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司林胜,陈中亚,朱伟,陈向炜,李永春,郭文佳等校领导参加会议。  

介晓磊传达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和中央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武金辉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和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孙丰年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有力举措,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强,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作为第二批开展单位,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部署实施,做到思想上、组织上、方案上、工作上提前准备,确保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带头投入到主题教育当中,示范带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深化学校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见底见效等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在实现中原更加出彩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来源:党政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