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与我校党委班子和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座谈
2019-09-29 08:33  

9月26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首先听取了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关于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我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座谈。

 

指导组戚世钧组长肯定了我校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推进的成效。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抓得早、抓得先、抓得前。早谋划、早动员、早学习,边学边查边改,同步推进。党委书记介晓磊带头讲党课,校级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部门党支部进行指导,深入师生进行领题调研。及时组织师生观看红色电影,学习校内外典型等,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扎实深入,很有成效。

 

戚世钧就我校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坚持将主题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与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与学党史、革命史相结合。三是坚持边学边查边调研边整改,重点在“改”上做文章,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四是统筹部署各项工作,在重点抓好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的同时,抓好党支部和师生党员的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介晓磊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高校工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紧密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教育具体目标,以实际行动全面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争做我省高校主题教育的标杆。

指导组全程参加指导了介晓磊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为题,讲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指导组成员杨国富、李明还参加了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系教师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与我校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就我校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查阅了相关资料,同时对我校基层党组织如何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