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30 08:20  

9月29日,我校在睢阳校区大礼堂举行“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由“不忘初心”、“改革春潮”、“时代乐章”三个篇章组成。

 

情景表演《南湖的船》带我们重温历史,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我的祖国》歌唱出了对祖国生机盎然、蓬勃发展的由心的喜悦与骄傲;《我们走在大路上》更是用靓丽的舞姿展现了开创之路上的曲折探索,社会主义道路上的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春天的故事》、《东方之珠》、《江山》向我们呈现了改革春潮、民族复兴的绝美画卷;舞蹈《爱我中华》展现了五十六个民族共同传唱着最美的一句话:爱我中华。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把晚会推向高潮,用激扬的语言细数中国成就,表达了对祖国的崇敬和美好祝愿。

 

 

《不忘初心》、《向往》唱出了人民与祖国休戚相关,砥砺前行,共同奋进的精神;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以青春活泼的台风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心怀梦想,不惧将来的无畏精神;大合唱《鲜花映彩虹》、《复兴的力量》以优美的旋律诉说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歌颂了改革路上的中国奇迹;由徐航指挥的交响管乐《奉献颂》恢弘大气,振奋人心,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

 

 

“我爱你祖国”文艺演出表达了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携手共进中国梦的豪迈征程以及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

 

全体校党政领导,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通讯员:陈青 张思雨 闵艳艳 刘丹 贾梦迪 祁嘉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