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商丘师范学院认真传达贯彻中央、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2019-09-30 16:20  

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特别是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后,商丘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9月30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朱伟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的通知》(豫教组发【2019】28号)精神。

接着,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郭进福传达了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主要精神。

之后,党委书记介晓磊作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直接领导和具体指导下,开局良好,扎实推进,得到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肯定。就如何传达贯彻好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推进会和做好下步主题教育工作,介晓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扛实抓牢主体责任;二、从严从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统筹抓好并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举措的落实。学校各指导组要认真指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三、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使主题教育和学校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学校主题教育各指导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分类指导,统筹推进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细做强。同时,还要注意做好与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沟通与联络,确保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此外,还要注意做好主题教育相关资料搜集和主题教育宣传报道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