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举行“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01 15:42  

2019年10月1日早6:30,我校在梁园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伴着晨光,校国旗护卫队护卫国旗入场。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肃穆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礼毕,全体党员又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校党委书记介晓磊讲话。他回顾了伟大祖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也总结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令人振奋的成绩。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20字“好干部”标准,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广大教师要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广大学生要热爱祖国、志存高远、励志成才。他号召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中原大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仪式上,法学院的同学还朗诵了原创诗歌《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单位师生党员代表1000余人参加活动。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宏伟主持仪式。

(通讯员:祁嘉璇、刘丹,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