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教师为中国移动商丘分公司作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19-10-10 16:20  

 

10月9日上午,中国移动商丘分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宏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  

   

龚志宏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这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深刻内涵, 认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使党永葆青春和活力,永远在路上,才能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才能永远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才能确保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顺利实现。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思想上绝对纯洁、能力上非常过硬、作风上非常优良、自律上非常严格。“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只要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中国共产党必将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商丘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主任、中国移动商丘分公司总经理雷鸣,中国移动商丘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经理、各县(区)经理共10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