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举行理论宣讲团成立仪式
2019-10-11 15:07  

10月10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举行理论宣讲团成立仪式。党委书记介晓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出席,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辉主持。

 

朱伟宣读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商丘师范学院理论宣讲团的通知》。与会校领导为理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介晓磊代表学校党委对理论宣讲团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一是充分认识理论宣讲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理论宣讲是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任务、凝聚学校改革发展动力、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举措,宣讲团成员一定要认清自己肩负的重要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二是切实发挥理论宣讲的重要作用,突显宣讲实效。宣讲团成员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原则,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理论宣讲,让宣讲工作更具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是要不断提高理论宣讲水平,注重队伍建设。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践锻炼。他希望,我校理论宣讲团这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队伍,要努力打造理论宣讲工作品牌,展现商师形象、树立商师品牌,在书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肖瑶 杨璐 祁嘉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