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参加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2019-10-14 08:49  

10月11日,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在郑州大学召开。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戚世钧、副组长刘合生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8所高校党委副书记和组织部长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党委组织部长郭进福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会。会议由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合生主持。

 

会上,郑州大学等8所高校党委副书记代表所在学校党委就本校近期主题教育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工作重点、意见建议等作了大会交流发言。我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代表学校党委以《突出“先”“快”“全”“实”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为题,从“先”字当头,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快”字为要,确保主题教育部署到位、落实到位;“全”字引领,确保主题教育全员参与、全程覆盖;“实”字托底,确保主题教育务实功、求实效四个方面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杨国富从学习教育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所指导8所学校近期相关统计数据作了大会通报。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戚世钧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此次交流会,既是阶段性工作总结会,又是现场学习交流会、也是主题教育推进会,达到了自我总结提高,互相学习借鉴,明确工作重点,推进主题教育的目的。会上,他充分肯定了8所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同时,就下步如何更好地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戚世钧组长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在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到主题教育始终、贯穿到全过程;第二,在调查研究上再下功夫。调查研究必须走出去。沉下来,要具有针对性,讲究实际效果;第三,在检视问题上再下功夫。检视查摆问题,要下大力气,问题找准,根源挖透;第四,在整改落实上再下功夫。要把巡视整改与主题教育整改结合起来,要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问题;解决好党建、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问题,同时还要解决好事业发展、民生问题等。通过整改,达到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第五,在指导基层上下功夫。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人多面广,高校必须下功夫加强指导,真正发挥好指导组的作用,确保全覆盖;第六,在宣传报道上下功夫。各高校要及时报送材料,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宣传出去。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