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司林胜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4 10:57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相关单位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0月11日,校长司林胜以《奋进新时代辉煌七十年》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司林胜从“艰辛探索,铸就辉煌历程”“砥砺奋进,谱写壮丽史诗”“深刻启示,引领前行之路”三方面深刻阐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回顾了学校“务实发展创一流,夯实基础上本科”“内涵建设有特色,科学发展上水平”“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拼搏进取、内涵提升、整体转型的健康发展之路。号召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砥砺奋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通讯员:杨璐 贾梦迪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