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9-10-21 11:35  

10月16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宣读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首轮校内巡察组组成人员及被巡察基层党组织。为确保学校首轮校内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陈中亚强调指出:巡视巡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制度安排,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各单位和有关人员要明确职责、协同推进,将做好业务工作与做好巡察工作紧密结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高标准严要求有序开展好巡察工作;三是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统筹兼顾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纪委书记李永春就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意义、巡察什么、怎么样开展巡察工作等方面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校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管党治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被巡察单位,要提升思想认识,加强沟通配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委巡察;作为巡察组成员,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明确巡察工作具体要求,准确把握被巡察单位基本情况,严守巡察工作纪律,以严和实的标准完成校党委交给的工作任务;作为巡察办公室人员,要做好有关材料准备工作,注重沟通协调,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党委副书记陈中亚,纪委书记李永春出席,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行政负责人、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陈中亚主持会议。

(通讯员:王雪 王淑慧 王雅琦 来源:纪委、监察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