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商丘师范学院认真组织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22 08:54  

10月21日,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和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通知精神,我校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节目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和重温入党誓词,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讲述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榜样4》向大家展示了榜样的精神力量,引领我校全体师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建设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全体校领导,党政群机关全体党员在梁园校区归德楼主会场收看

 

人文学院分会场收看

 

学校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全村党员现场收看

 

国际教育学院分会场收看

 

生物与食品学院分会场收看

 

教师教育学院分会场收看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分会场收看

 

法学院分会场收看

 

美术学院分会场收看

 

传媒学院分会场收看

 

建筑与工程学院分会场收看

 

信息技术学院分会场收看

 

体育学院分会场收看

 

音乐学院分会场收看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场收看

(通讯员:闵艳艳 牛茜 杨璐 祁嘉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