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8 17:09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以《秉承初心梦想 无愧使命担当 谱写出彩华章》为题,在梁园校区汉梁楼国学堂为人文学院和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陈中亚从“初心使命是前进动力,需要我们牢记传承”“红色资源是宝贵财富,需要我们弘扬光大”“民族复兴是接力赛跑,需要我们永久奋斗”三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生动讲解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淮海精神”“红旗渠精神”等宝贵精神财富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

 

陈中亚对参会青年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理想敢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二是热爱祖国,做一个深情怀勇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三是守正创新,做一个多读书勤实践的新时代青年。

 

党课结束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与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就专题党课进行了座谈。陈中亚与学生亲切交流、深入研讨,详细询问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具体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勉励他们勤奋学习,爱党爱国。陈中亚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性,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