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党委书记介晓磊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2019-11-01 15:48  

10月31日,党委书记介晓磊在梁园校区归德楼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副校长蒋志民、徐茂田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历时4个半小时的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在应用型专业集群、高层次人才引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谈感受、话问题、提意见、谋发展。座谈中,介晓磊等校领导仔细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认真记录,并不时就相关话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

介晓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征求意见会开得很有成效,大家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近年来,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保持着又好又快高质量的发展态势,但仍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人的问题和机制的问题。学校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类,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下一步要继续深化改革,不断完善机制,优化人财物场的配置管理。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推动各学院自我加压、主动探索,呈现 “一院一品”创新发展的生动局面。全校教职员工要发扬奋斗精神,保持奋斗姿态,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来源:党政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