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校长司林胜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11-05 15:50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校长司林胜分别到测绘与规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法学院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调研中,参会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就当前学校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司林胜认真听取了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的发言内容,对师生所提问题做了详实记录,并给予详尽解答。他对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学校提出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  

司林胜指出,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次调研就是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既要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又要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将作为整改清单,立行立改。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构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砥砺奋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党政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