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介晓磊赴柘城县看望我校顶岗支教生
2019-11-07 09:34  

 

11月6日,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着力抓好调查研究的要求,切实做到“四到四访”,党委书记介晓磊带领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韩桂玲、党政办副主任张曦、组织部副部长郑颖贞、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系主任王丽等赴柘城县实验小学、柘城县东方学校看望我校顶岗实习的2016级学生,实地调研我校与柘城县结对帮扶的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了解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状况。柘城县政协主席刘保存,县委常委、副县长冯玉雪,县教体局局长王培选、副局长杨建领等有关领导陪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介晓磊了解到我校顶岗实习生均能虚心好学,吃苦耐劳,全心投入备课上课,管班带学生认真负责,有较好的教师职业素养,激发了教师队伍的生机活力,解决了实习学校师资结构性短缺的问题。他当场表示明年我校会进一步推进师范专业改革,加大对柘城县的教育帮扶的力度,继续送更多的大四学生赴柘城县各校顶岗支教,尽可能满足柘城县基础教育对师资的需求,实现我校师范教育与柘城县基础教育的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介晓磊还与我校顶岗实习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询问了他们在实习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困难等,勉励他们要利用好顶岗实习这一锻炼平台,努力做到“转变、融合、奋斗、提升”,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生活方式转变、场景转变,全身心、全方位、全过程融入实习学校的教育教学,切实践行我校“应天归德、智圆行方”校训和艰苦奋斗精神,用心、用力、用爱、用情投入教学,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展示我校良好形象。校领导的殷切期望与指导使顶岗实习生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技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来源:党委组织部 教师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