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9-11-14 08:59  

11月12日,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秀琴详细汇报了国际教育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介晓磊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了学院党建工作相关材料,并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国际教育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原则和方法。介晓磊对国际教育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基层党组织应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工作要得法,思路要清晰,要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系统性、规范性、创新性和实践性;要充分发挥我校“四二三四”模式的经验优势,做到举措得当、统筹规划,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使基层党建工作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李秀琴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按照介书记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薛霁  审核:李秀琴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