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副校长陈向炜到外语学院指导工作
2019-11-14 09:00  

11月11日,党委书记介晓磊与副校长陈向炜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会在我校梁园校区应天楼进行。

 

会议伊始,介晓磊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了解新形势下外语学院教学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积极推进我校应用型高校建设,并肯定了外语学院“外语+”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强调人才培养要积极主动地适应新时代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介晓磊指出,学生的成才与发展是教学改革的最核心目标,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需加强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翻译专家团队的实力。

陈向炜赞扬了外语学院良好的团队精神,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广大教职员工精神面貌好。就建构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加强学科间的集群融合发展、提升师资队伍结构层次、利用平台建设整合资源及提炼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陈向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外语学院与会教师代表就目前外语学院各系部教学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汇报的过程中,介晓磊与陈向炜参与讨论,从学校的层面对外语学院的教学改革提出建议,鼓励大家克服困难,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外语学院主要领导、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博士、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审核:周运增 来源: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