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司林胜校长深入经济管理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和学生班级建设工作
2019-11-21 16:54  

11月20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校长司林胜深入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和学生班级建设工作。

 

首先,司林胜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调研指导。陈文强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张保胜做了补充说明。司林胜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二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查找各项工作的短板和不足,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进行整改;三是进一步深入下去,着力解决教师和学生关切的痛点、难点、热点问题;四是各党支部要扎实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使基层党组织更加坚强有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显现。

 

调研结束后,作为经济管理学院18级投资学班联系人,司林胜指导该班班级建设工作。该班学生干部以“天道酬勤踏实静慧”为主题,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激励机制等方面汇报班级建设情况,司林胜对该班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班风建设、突出特色、增强班级凝聚力、开展第二课堂等方面做出指导,希望学生班级建设要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优良学风建设、提升综合素质等方面的特色活动。研讨前,学生表演了古筝弹奏、舞蹈和书法,展示了第二课堂开展情况。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余俊强陪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文强、院长张保胜、副书记王洪敏、副院长郭洪涛参加调研指导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