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初心•使命】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参加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主题班会并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1-19 17:02  

11月18日,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到生物与食品学院参加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班会。

 

班主任徐亚军老师从班级学生的学业成绩、英语四六级、普通话达标、计算机等级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创新创业实践、现阶段考研意向等7个方面对班级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从各个方面对表对标,找差距,抓落实。学生代表周金源、周祥云、李青林分别从科研实践、创新创业、外语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整个班会主题明确、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取得了良好效果。

介晓磊查看了班主任工作日志、学生谈心谈话记录和学期学业规划表等班级材料,对班主任的工作和班级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报效国家,回报学校,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介晓磊以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学生的四句话与师生共勉:一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要立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要求真,求真学问,炼真本领;四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介晓磊在参加主题班会前,还专门对生物与食品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听取了党总支书记闫永峰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开展红色教育、加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的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三是扎根中原大地办教育,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员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大胆改革,勇于实践,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新模式、新机制,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政办主任陈文章和生物与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指导会。

(图文:符可 张自威 裴雨 来源:生物与食品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