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0 08:18  

为贯彻落实省委、学校党委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工作要求,推进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19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商丘市阎集乡淮海战役总前委指挥部旧址,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李永春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在阎集乡淮海战役总前委指挥部旧址,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旧址展厅,瞻仰了历史文物,重温了淮海战役革命历史,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向党旗,全体党员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同志们回忆了自己当初入党的志愿和理想,对照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检视反思自己在守初心、担使命、做奉献上还有哪些差距和不足,纷纷表示将认真对标对表,查摆整改,将初心使命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为开展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于11月18日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豫教办发〔2019〕24号)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如何在纪检监察工作中担当尽责,立足岗位进位出彩开展了专题研讨,为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强化了使命担当,通过红色实践教育的形式也推动本单位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