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
2019-11-17 08:28  

11月1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梁园校区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介晓磊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介晓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握好以下方面的重点内容:一是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决定》和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能够贯彻落实。

介晓磊要求,我校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去抓好抓实,切实做到:一要领导带头学,静下心来学。认认真真读原文,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学,研究谋划好学校的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不断提高我校治理能力、治理体系和治理结构的现代化,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动力。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保胜作了关于区块链的辅导报告。(通讯员:潘乐徽 贾梦迪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