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商丘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28 10:01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引导我校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27日,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商丘市廉政教育基地,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党委副书记陈中亚、朱伟,副校长陈向炜,纪委书记李永春出席活动,全校中层干部参加教育活动。

 

 

介晓磊敲响廉钟,大型弧幕依次播放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反腐倡廉重要论述的原声视频,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一以贯之惩贪腐”、“以案为鉴鸣警钟”、“泣血之痛惊梦人”、“剖案析理筑防线”、“三商廉韵传古今”五个展厅。通过大量的图文展板,多媒体影像资料、文献资料,反映出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和决心,大家也从党的廉政建设宝贵经验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活动的最后,陈中亚带领校级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拒腐防变必须警钟常鸣,要进一步增加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坚定思想信念,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诱惑,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