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
2020-01-14 16:24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13日,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在党委组织部长郭进福、副部长郑颖贞等陪同下,满载着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关心关怀,冒着严寒,先后到家庭生活困难教师党员代表许斌、离退休老同志石永智家中进行帮扶慰问,送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

https://www.sqnu.edu.cn/__local/D/6B/51/BAC4285409986FD196C3E0177FB_6C471592_139AE.jpg

陈中亚首先代表校党委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亲切地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话,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乐观自信,好好生活,积极工作,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并送去了新年祝福,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校领导的关爱。

据悉,我校2019年共帮扶困难教师党员、群众29名,帮扶困难学生党员52名,共发放帮扶慰问金9.8万元。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