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商丘师院党委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党员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1 19:42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时刻牵挂着商丘师范学院师生员工特别是2900余名师生党员的心,大家纷纷通过不同渠道、不同方式向疫区人民表达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中组部、省委组织部认真做好党员自愿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发出后,商丘师院党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全校26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2900余名师生党员捐款。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分别于226日、38日两次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有序组织好全校共产党员自愿捐款活动,商丘师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带头响应,积极捐款,广大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家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倾情相助,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截止目前,全校26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937名党员,自愿捐款总计208134.93元,有力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向疫区人民献上商师党员的一份爱心!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