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通报表扬我校保卫处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09 09:48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下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第三批表扬的通报》(豫高发〔202014 号),我校保卫处党支部受到通报表扬。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卫处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号召,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在大年初一晚上,党支部立即召开微信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梁园和睢阳两个校区、7 个家属区、120栋楼宇、1500 多住户的卡点值守任务进行部署,迅速启动学校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订落实校园和家属区门卫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方案,严格落实校园和家属区门禁封闭管理各项措施,并主动与属地辖区办事处和派出所联系,校地携手做好校园、家属区安全防控工作。近3个多月以来,保卫处党支部25 名党员舍小家为大家,累了就在车上歇会儿,饿了就吃方便面、火腿肠,日夜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党支部书记张鸿韬在身患严重颈椎病、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的情况下,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有党员的父亲身患肺癌刚刚去世,家庭极度困难,在得知捐款的消息后,仍在第一时间拿出 1000 元,向灾区人民表达爱心。有 3 名同志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任务重、人员少,多数同志身体处于极度疲劳的情况下,严防死守,努力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疫情防控任务。每名党员都成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一面旗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防止疫情在学校传播蔓延,筑起一条牢固的战“役”防线。

全校各师生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要以保卫处党支部为榜样,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切实把风险想在前、预防做在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稳妥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教育改革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