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欢送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06-17 09:57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生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建和谐党支部,6月14日,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欢送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庆、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文丽和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文丽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王文丽对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环节和意义做了说明。座谈会气氛欢悦,解梦奇、张露、浮钰等14名毕业生党员分别从学习、展赛、求职、学生干部经历和党支部工作等方面畅谈个人的收获及经验,对学弟学妹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期待。

 

王庆在总结中首先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表率作用表示肯定。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离校前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大学画上圆满的句号。按要求在离校前后办理好组织关系的转接手续,为顺利开启新征程做好准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和本领,不忘入党初心,取得更大进步。她同时勉励支部其他党员同志接过学长学姐递交到手中的接力棒,对标创新,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来源:美术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