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人文学院教工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4 10:00  

 

6月12日,人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梁园校区汉梁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巧玲主持。  

   

   

院长李可亭以《让“老坚决”潘从正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为题,用身边先进典型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老坚决”潘从正是一名农民共产党员,扎根乡土,20世纪50年代为改变家乡面貌默默奉献近半个世纪,带领乡亲们植树造林,绿化了千亩沙荒。在李可亭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30年前新华社社长穆青访问“一代农民风范”“老坚决”潘从正的历历往事,介绍了他艰苦朴素、搏战风沙、植树造林的感人事迹和“视树如命”、“缀网劳蛛”的奉献精神。  

院党总支书记孙海芳总结指出,“老坚决”潘从正是与焦裕禄同时代的先进典型人物。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实实在在的精神洗礼。全体教工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老坚决”的精神历久弥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人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