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2019-06-20 11:13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6月17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睢阳校区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晓惠、副书记孔祥伟、2015级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艳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大会。会议由姚晓惠主持。

 

会上,姚晓惠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新学习了党章,重温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组织和纪律制度。她督促毕业生党员要及时落实组织关系,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廉洁自律,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三要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教育大会是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引导毕业生党员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