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献礼七十周年”主题朗诵比赛
2019-09-29 16:12  

9月28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举办“献礼七十周年”主题朗诵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从不同层面回顾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光辉历程,紧紧围绕着“爱国”、“自豪”等关键词诉情怀、讲故事、谈理想。其中,贾毅同学,以别出心裁地朗诵形式,从多角度出发解读了他心中的祖国,充分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真挚情感。

本次比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状态,有助于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本院学生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和向心力。

(文:常然然 图:杨昊霖 审核:路利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