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喜迎新中国70华诞 牢记使命跟党走”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
2019-09-29 16:1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接续奋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9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梁园校区举行了“喜迎新中国70华诞 牢记使命跟党走”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个人赛两个环节,采用抢答式答题。选手们热情高涨,全神贯注,精彩果断的回答引的观众掌声连连。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建筑工程学院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韩秋 图:张颖辉 审核:朱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