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
2019-09-30 08:14  

为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9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办公楼会议室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历史纪录片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在观影活动中,该院党员深受感动,也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好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对党忠诚,进而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东,院长梁洪亮,党总支副书记陈树艳,副院长刘磊、张斐然以及该学院各支部党员参加。

(文图:汤开创 审核:陈树艳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