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2019-10-12 11:12  

10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19年下辑)》。《教学要点》要求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这条主线,通过讲授全面从严治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港澳台工作、国际形势与政策四个专题,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与会教师围绕我校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专题调整及教学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了高度共识。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宏、副院长李伟要求任课教师在“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过程中要深刻领会教学要点,精心设置教学专题,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发挥“形势与政策”课理论武装时效性、释疑解惑针对性、教育引导综合性的优势,全面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系统进教案、生动进课堂、扎实进头脑。

(文/龚志宏 图/蒋玉涛 审核:李会龙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