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振华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2 11:14  

10月11日,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振华在汉梁楼343会议室,以“沧桑巨变七十载,民族复兴铸辉煌”为题,对该院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伊始,沈振华从思想观念的变化、生活方式的转变、国际影响力日益提升等方面回顾了新中国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他提出了大学生入党的首要条件是什么、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并逐一进行了阐释。

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实践力度,又有情感温度。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师生对新中国70年风雨兼程的认识,增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担当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