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党员上党课
2019-10-14 17:18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党员上党课

 

10月11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在梁园校区三商楼112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与国同梦”专题党课。

 

结合实例和数据,张书记从新中国“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程,深刻解读了中国蓬勃发展的壮丽史诗,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新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苦历程,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求真务实、与国同梦、与国同进,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祖国发展注入动力。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党课内容。

 

听取党课后,大家受益颇深,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党课内容,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各项活动,把“初心”和“使命”铭记在心、付诸实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