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11-14 09:0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师生工作和学习热情,11月12日,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170多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二泉映月》。观影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主持。  

   

电影表现了民间音乐家阿炳艰辛苦难的一生和创作《二泉映月》的历程,再现了阿炳热爱音乐、不畏困难的矢志不渝追求美好理想、敢于同命运抗争的崇高精神。  

通过观看电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生活的美好追求转变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刘海滨 审核:史继红 来源:生物与食品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