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11-14 09:03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就工作的总体部署,11月12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在梁园校区召开院教学信息员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范况生主持。

 

座谈会上,教学信息员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效果、学院管理服务、班级学风建设情况等发表了意见,客观公正地对每位任课教师进行评价,高度肯定了学院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和服务质量,并对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性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并表示在会后认真梳理总结,列出清单,切实将调研的问题落实到位。

通讯员:李琳 审核:王东平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