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新青年讲好故事 新时代扬爱国情”——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21 08:2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9日晚在平原路校区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青年讲好故事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蒯秀丽,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春出席。学院师生二百余人参加。

 

活动中,建筑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宣讲团的成员通过讲述革命先烈、时代楷模的故事,让全体师生从中感悟学习到榜样身上所体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讲述者字字珠玑、句句铿锵,一字一句都在传达着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本次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使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从好故事中汲取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韩秋 审核:张晓春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