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校领导深入音乐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9-11-23 08:42  

11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到音乐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参加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座谈会。

 

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庆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朱伟从学生党员们的学习情况、学习环境营造、日常生活、学风建设、就业走向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交谈。与会同学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所感所想。最后,朱伟要求学生党员注重学习,以学业为重,要在广大同学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庆,党总支副书记唐丽,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可刚、组织委员王晓羽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来源:音乐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