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5 09:20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2日下午,测绘与规划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是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在会上同志们积极发言,相互交流,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进一步把初心使命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在本职岗位上竞相出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