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6:17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月6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在梁园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十指导组组长、副校长薛明志,宣传部理论科科长于庆江莅临指导。学院党员处级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主持。

 

王东平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方面查找了问题、剖析了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职责,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求,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忠恳客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薛明志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质量和效果。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有以下特点:一是准备充分,在认真学习、广泛谈心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二是问题找的准,点的实。三是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改进措施得力。他还对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为一个永恒的课题,深入学、系统学。二是抓好问题整改。三是以改促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高升级。

最后,王东平代表全体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会持续深入学习,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和整改目标,多措并举,加快学院转型发展。

 

(通讯员:丰园 郭书朝   图:胡梓悦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