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简报 第16期
2016-11-13 09:29   办公室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第16期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领导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12日


 


我校召开党委会集中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

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11月8日,我校召开党委会集中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全文领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介晓磊简要介绍了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情况,传达省十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传达谢伏瞻同志所作的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由介晓磊主持。

集体学习后,与会同志围绕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正式明确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是全党的共同意志,顺应了党心民心。大家一致认为,省十次党代会认真总结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面临机遇和挑战,科学确定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各项举措要求,符合中央精神、体现河南实际、顺应人民意愿,是指导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的行动纲领,必将推动河南开拓发展新境界。

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介晓磊提出明确要求: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研究制定学习宣传方案,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传达贯彻的热潮。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严起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鲜明主题、奋斗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重大举措等,更好地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促进转型发展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做好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